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09-20浏览次数:1054

各学院、各部门:

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。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安排如下:

1.申请人认真研读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发布的《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》(见附件),严格按照申报公告要求,提交项目申报材料,做好项目申报工作。

2.申报所在单位积极组织申报,审核汇总申报材料,于201910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。材料报送要求如下:

1)需要报送的纸质材料:《申请书》一式7份,含1份原件、6份复印件,双面打印、中缝装订。其他申请材料还包括:

①学术著作类成果

所翻译原著、翻译样章各6份(样章须为书目及核心章节且以中文计不少于1.5万字);

《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》、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、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、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2份。

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。

②期刊类成果

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6份,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2份;

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(国际编委含国籍);

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。其中,证明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的材料,必须含期刊所在学科国家级学会的证明,以及相关权威学术期刊评价平台纳入证明或影响因子评估证明。

2)需要报送的电子材料:《申请书》、翻译样章和汇总表的电子文本,项目申请书及翻译样章须附电子版光盘。

未尽事宜可详询科研处,或登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查询(http://www.npopss-cn.gov.cn)。

 

联系人:邢新叶,电话:86178137,邮箱:xingxinye@njxzc.edu.cn,办公室:行政楼432

 

附件: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及相关附件材料.rar

 

科研处(学科建设办公室、研究生管理办公室)

20199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