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推进2022年暑期各项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7-11浏览次数:1940

二级学院、部门、直属单位:

今年暑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期,根据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精神,现将主要工作通知如下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,认真组织实施围绕申硕重点工作,把握精神、抓好重点全力以赴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体工作事项见附件《2022年暑期部分主要工作一览表》

(一)全面推进申硕工作

强化组织领导,进一步发挥专班作用,落实申硕任务清单,对标对表,挂图作战。以申硕为抓手,推进学科科研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,坚持问题导向、锚定目标任务、聚焦难点问题,强化竞争优势。

(二)推进一流本科建设

全面建设一流本科教育,不断健全人才培养体系、建设一流专业、打造一流课程,深入推动省市共建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示范区建设,持续做好招生就业、新学期筹备等工作。

(三)抓好队伍建设

提前谋划、精心准备,以时间线倒推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、南京市全国文明创建、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,组织开展各类培训,强化学习引领,策划宣传报道,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。

(四)做好安全稳定工作

切实做好暑期师生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,深入排查安全隐患,落实值班值守制度,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,组织好暑期社会实践,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

(五)完成其他重要工作

加快基建项目和维修改造工作,做好庆祝“陶老师”工作站成立三十周年筹备工作,借助教师发展学院、网格学院、“陶老师”工作站等平台,办好各级各类培训项目,加强交流合作,扩大开放办学。

 

 

附件:2022年暑期部分主要工作一览表.docx

 

 

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

2022711